李瞳遥

如果没有遇见你

   遇见了经常看见的牛奶猫被一群狗子追上了树 虽然我把狗子吓跑了但还是有一个狗子在下面看着喵 想摸摸喵头 它应该可以自己下来的吧…
明天就是星期五啦 又要去给小朋友上课了  又要去发传单了 要假装自己很厉害的样子面对家长的脸 为什么没有自信呢 因为自己其实不厉害  再假装很自信的样子 笑容一定要挤出来 但和小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我有些话想讲出来 在心底翻滚了千千万万次还是没有讲出口 在这里自我絮絮叨叨也难以讲出口 等某一天 再也不用见面的时候 亲口告诉你 不止是说 我是多么的难过你这样 有时我是觉得你是心疼我的 更多的时候或许另一个在心底价值更高一些 你会一直保护的。我最难过的事情。
   讨厌过去的自我,一些原因没有办法说清楚,生活的过于混沌。但是还有一些时刻我是清楚明白的,愚蠢,懦弱,自私,敏感,构成了现在的我。我不喜欢这样,充满着戾气,没有办法成为和谐的存在。做了很多蠢事,回头看其实能有更好的果,才开始觉得难受,是这样阿。其实可以宽容一点 放开一点 困住自己并没有什么意义吧。等不到了 等不到明白 往前走就可以了吧
    太意识流了吧。我这个人真的是太矫情了。
   最近在看十三个原因 一点一点看了一个月 女主录了一盒磁带后选择了自杀 她的陈述了她的事实 但对方的陈述又与女主的陈述不太相同 单有一点真是的伤害是存在的 曾经的朋友的远离 扇巴掌 被科尼推锅 被喜欢的人伤害 还有其实男主也是吧 如果男主多说几句话 勇敢一点 是不是就不一样了 但是阿 只有发生了 才会明白到底做错了什么  女主身边也有想拉她一把的人 但是 她在乎的人没有回头看看她 选择死亡没有对和错 有人说和高中女生经历的没有什么不同 那么请你去经历下? 如果我当初多说几句话 多说我很喜欢你 多说你对我很重要这样让我很难过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 可是阿 我任何一个人都不想再伤害了 所以决定不说多一点 如果不在乎的话 其实话可以说的多一点。
要毕业了 我决定说完这些矫情的话 收收自己矫情的心 很讨厌了 我要给自己一个交代  两个月内长大了很多 我阿  不要再充满丧了
其实我觉得它没有必要拍第二季了

评论(2)

热度(1)